Sunday 8 April 2012

Taiwan Trip ♥ -To be continue-

台湾
是个很美很赞的地方
在还没有去台湾之前
在我心中的台湾是这样的

当时我认为台湾是个充满华人
充满华语字
充满高楼大夏的地方
但是,
我错了,
这次的台湾旅程
让我更加一步的了解台湾的美    :)
 


♥跟我一起走向我的台湾旅程吧♥


♥第一天♥

终于到台湾了
像个白痴似的,
在10多度的环境下尽然穿短裤
真是不怕死的家伙...XD


这是我的导游叔叔阿骏
我很喜欢导游叔叔哦
他是最好的导游叔叔
最喜欢他了♥


 


♥第二天♥

一大早,
阿骏叔叔就来带我们去吃早餐
我吃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早餐
好多是没有吃过的东西哦
感觉很特别
重点是,
超级便宜的...XD


吃好早餐后,
我偷偷的躲进阿骏叔叔的车里面自拍
幸好没有人看到...XD



在前往合欢山的途中
我看到好美好美的城堡啊
我超爱的
以后我的婚礼要在那里举行 ♥




到合欢上咯~
好冷好冷
大概4度左右吧
手都结冰了
讲话还会出烟的呢
真神奇啊


这是我们跟阿骏叔叔一起联手做的雪人
我们把它放在车窗前
可是最后他还是融化了


在太鲁阁公园的石头上拍照
也不知道拍来做什么的   XD


过后我们到清静农场去
有一个外国来的叔叔帮小羊剃毛啊
小羊不会冷吗?
我都觉得冷啊
可怜的小羊


我弟被羊追~
哈哈哈


美丽的樱花树
美丽的天气
美丽的云和山
还有....
美丽的我   XD


坐车从合欢山下来
用了2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累了
就在车了睡了2个小时多
醒来时
天黑了
夜市时间到!!   :)
我和我2个弟弟花了RM15(约台币150元)
在这个游戏上
本来期待会拿到礼物的
结果...
RM15 白花了
可是真的是太好玩了


去台湾不得不尝的招牌臭豆腐
真是臭死了
但是吃下去只不过像炸过的豆腐罢了
我并不喜欢吃
但是我爸超级超级喜欢的
他还说不够臭呢   XD


最可惜的是
我竟然忘记拍我最爱的炸鸡排
超级好吃的
我们全家的最爱
又酥又脆
胡椒粉又香
真是太赞了
只可惜我忘记拍   :(





♥第三天♥
这是第3天的早餐
都是我最爱的肉肉
赞啦
什么肉肉都有
想不胖都难啊


吃好早餐后
我又偷偷的躲进阿骏叔叔的车自拍咯
哈哈哈
我超级喜欢我的衣服和猪猪的
很可爱吧~
pink pink的


在去九族文化村的途中
去了一间很大很大的秒
可爱的我拍了一张很可爱的照片
还有一个和尚给我一个祝福的卡片
祝福我考到好成绩


终于到九族文化村了
我期待已久的海贼王主题乐园到咯
准备前往海贼王世界吧


没有想到
第一个来迎接我的竟然是恐怖的UFO
超恐怖的
让我瞬间从高处跌到底出
吓死了
退都软去


Luffy is wanted!!!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女人!!
爱死鲁夫了♥


Sanji的餐厅
不过不是海上的
但是食物看过去好像很赞哦


我们是永远的伙伴!  
One Piece!


不要小看这个哦
这可是举重的啊
重死了
我只能举到骗人布和罗宾中间罢了
超级重的啦
但是很可爱哦


我的鲁夫和千阳号♥


亲亲我可爱的乔巴
爱死你了
你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  XD


在九族文化村的门口拍了张大合照    :)


在日月潭拍了张照片
风景美爆了!!


到了晚上,
又去夜市了,
但是糊涂的我,
忘记拍照....XD





其他的我懒惰写了
过后的几天我下次再写
尽情期待我下次的更新
To be continue!   ♥

2 comments:

Jarod Yong said...

Wonderful! I WANT TO GO TAIWAN TOO!
I want to see 台妹!

Xin Yii said...

I think you can go to see 槟榔西施.
Those girls wear sexy dresses and sell 槟榔.
Taiwan really is a nice place,if have chance,hope you can go t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