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看开了...


曾经我是如此的仰望
曾经我是如此的信任
我爱我的主
我爱我的团契
但是...
这一切都只是曾经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了
当初热爱团契的感觉已经不在了
家的感觉
也只是曾经了
我视乎已经开始封闭自己的心
开始不相信教会的人
都只是觉得他们都用假面相处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是真爱的团契
很难待下去...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受够了!




我知道
最近我对朋友都很冷淡
因为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唯一可以快乐相处
无忧无虑的相处的
只有你们
我的同学...

即使我对所有人再冷淡
即使我不跟所有人讲话
但至少我不会抛弃你们
因为我只信任你们
人与人之间
一定会有隔膜
华人与华人之间
一定会有心机
但是我活在马来西亚
Satu Bangsa,Satu Malaysia
虽然我生活在都是友族朋友的地方
但我并不排斥他们
因为他们真诚待人
不虚假
即使有时语言很难沟通
但是
用亲切不虚假的笑容
就可以代替一切的沟通
我爱你们
我的朋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