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欢迎 "光" 临~!

在2011年 12月 15号,
在加帛(Kapit)举办了一场歌舞剧
题目为 : 欢迎 "光" 临
在Dewan Suarah... ♥



-♥-♥-♥-♥-♥-♥-♥-


这是我们帅气的司仪 ^^


-♥-♥-♥-♥-♥-♥-♥-


由联合诗班来开幕那晚的歌舞剧~
联合诗班带个大家2首歌
你们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联合诗班那么少人?!
因为....
多数的诗班班员都是歌舞剧的演员,
大家都在后台准备~


-♥-♥-♥-♥-♥-♥-♥-


过后就到我们的重头戏啦~
歌舞剧!!
先有小天使来一段舞蹈~
我也是小天使哦^^
猜猜我是哪位~
有看到我吗?


-♥-♥-♥-♥-♥-♥-♥-


这是彩带舞~
我....我....我....
竟然跳错!!!
糗死了~  :(
而且是很严重的错...



-♥-♥-♥-♥-♥-♥-♥-


这是旗子舞~^^



-♥-♥-♥-♥-♥-♥-♥-


天使们在跟小斑点讲解关于弥赛亚~


-♥-♥-♥-♥-♥-♥-♥-


黑傻蛋的出现
他们的经典对白:"我热心助人,帮助坏人!"


-♥-♥-♥-♥-♥-♥-♥-


天使们期盼光明降临
欢迎天使长


-♥-♥-♥-♥-♥-♥-♥-


美丽的玛丽亚


-♥-♥-♥-♥-♥-♥-♥-


玛丽亚遇到很多很可爱的动物
同时也救了一只受伤的小羊


-♥-♥-♥-♥-♥-♥-♥-


黑撒蛋出来破坏这个欢乐的气氛!
玛丽亚贴上了罪的标签~


-♥-♥-♥-♥-♥-♥-♥-


在一个夜晚
天使长出现在玛丽亚的面前
他告诉玛丽亚
她将会有个婴孩,名叫弥赛亚
也就是耶稣


-♥-♥-♥-♥-♥-♥-♥-


玛丽亚在犹豫该怎样把这件事告诉他的未婚夫约瑟


-♥-♥-♥-♥-♥-♥-♥-


玛丽亚与小羊共舞~  :)


-♥-♥-♥-♥-♥-♥-


约瑟和牧羊人们在跳踢踏舞




-♥-♥-♥-♥-♥-♥-♥-


撒蛋在考验约瑟对玛丽亚的信任~!


-♥-♥-♥-♥-♥-♥-♥-


约瑟最终选择相信玛丽亚
并决定跟玛丽亚结婚...
真是太棒了!   :)



-♥-♥-♥-♥-♥-♥-♥-


黑撒蛋最终的诡计失败!!!!


-♥-♥-♥-♥-♥-♥-♥-


耶稣基督在一个马槽里出生~
众牧羊人都来迎接弥赛亚的降生~


-♥-♥-♥-♥-♥-♥-♥-


天使们齐力消灭黑撒蛋..



-♥-♥-♥-♥-♥-♥-♥-


最后一幕...!
谢谢大家的支持~
上帝爱你~   :)


-♥-♥-♥-♥-♥-♥-♥-


过后由联合诗班带来一首诗歌
  "有一件礼物"  


-♥-♥-♥-♥-♥-♥-♥-


诗班后传道跟大家分享信息


-♥-♥-♥-♥-♥-♥-♥-


就这样,
欢迎"光"临歌舞剧就这样结束了
约定大家明年3月31号再来哦~^^

1 comments:

Jarod Yong said...

WOW! So grand!
Too bad I didn't go!

p/s: The ticket is still with me! =)
I'll keep it as a bookmar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