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五彩Fun一下! ♥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
我参加了一个儿童假期生活营...
我知道,
这是一个儿童假期生活营,
并不属于像我这样的少年人...
但是丫~
福音堂少年团契里多数的少年人都参加了这个生活营,
但不是以营员的身份参加,
而是以助教的身份参加...   :)
对每个少年人来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这个儿童假期营的主题是
"五彩Fun一下"
口号是:
黑色,
红色,
白色,
绿色,
金色,
Yeah!
这个生活营为期4天,
从每天早上8点到中午12点...^^
感谢主,
这个生活营共有120位小朋友参加,
不多也不少,
正好达到了我们的目标~

♥ 大合照 ♥






这个小朋友很可爱吧~
她竟然用我的电话自拍哦...
哈哈~
好可爱哦...
爱死她了...
但是在恳亲会的那个早上,
她有点不乖...
不唱歌也不跳舞,
一直粘着我...
但是她还是很可爱哦~
这是我可爱的Chloe♥

我和Chloe一起在厕所拍照^^

我觉得我和Chloe很像叻~
但是大家都觉得我们不像...><
我们真的不像吗?
:(





恳亲会那晚,
是全部小朋友们做得最棒的一次了~!
小朋友都很用心的表演,
给自己的父母看...
♥  大合唱  ♥


由6年级的同学们带领的领唱小组...^^

这是最可爱的豆豆班
他们表演的节目是"我要向高山举目"

这是我的2年级的小朋友带来的节目
由于人数不够,
所以我们助教也跟他们一起上台哦~^^

这是2年级的迷人助教~哈哈

我们班得到最佳合作奖哦~
好高兴哦~  ^^

这是这次假期营最伟大的老师和助教们
他们是豆豆班的老师~
他们真的是很伟大~
有的老师被小朋友乱摸,
有的老师被小朋友亲了还嫌弃,
他们真是辛苦了...^^

这是我们这次假期营的营长:
爱珠老师

这就是可爱的我和可爱的贝贝熊!

这是Chloe一家人的合照~^^




=恳亲会后,我们有慰劳会=
老师和助教们都被邀请出席慰劳会^^
有些人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没有去慰劳会...
但我有去,
而且还吃到饱饱...  XD
我跟Ricky坐在一起~
好幸福哦...
哈哈哈..

1 comments:

Jarod Yong said...

WOW! It must have been so much fun!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