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 爱 ♥

今天,
我在第56期的超越看到了一句话,
那句话让我顿时静下来,
思考着这句话真正的意义...

"我是爱上了这个人?还是我只是爱上了被爱的感觉?"


对于我们这些少年人来说,
何谓爱?
我们是否已经真正了解爱的定义?
或许我们还小,
还不了解...
看到身边的朋友有了男女朋友,
自己也想要有男女朋友...
就在这个时候,
如果刚好有人来追你的话,
你是否会立刻接受呢?
是否对他从陌生变成爱呢?
我想,
每个人都应该一样,
即使你还不了解何为爱,
你是否还是会尝试跟他/她在一起呢?
只要对方长得不难看,
不讨人厌,
不邋遢,
只要对方喜欢你,
对你很好,
即使不爱他/她,
还是会接受他/她,
对吧?
就这样,
一段没有基础的爱情,
就这样开始了....
结果会怎样,
并没有人知道...




或许,
每个人都喜欢被爱的感觉,
我也不例外...
自己不一定要爱,
但是一定要被爱,
我想,
这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吧...
爱与被爱,
是个截然不同的东西,
爱,
是双方都愿意长期和对方相守,
愿意为彼此的关系负责,
愿意与对方一起面对未来,
一起经营爱的关系...
而被爱,
只是暂时的,
或许对方也是暂时的爱你,
沉浸在被爱的情况,
固然很甜蜜,
但那却是短暂...
是爱,
还是被爱,
要靠自己的摸索,
不管别人怎样讲,
我们都不会听,
这就是少年人的个性...
不曾跌倒,
不知道跌倒的痛,
不曾受伤,
不知道受伤的痛...






♥ 爱的真谛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猖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家的恶,
不喜欢不益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